此用户也许存在

你好

谢谢

再见

真 傻雕

刚跑去b站刷剑三,突然有诡异的想法:
比如,洋洋是个花花(离经);宋山风是个活得像个剑纯的气纯!晓星星是个活得像个气纯的剑纯!
洋洋很讨厌宋山风的性格,却离不开他的镇山河;
洋洋很喜欢晓星星,却想掐死人剑的他!

所以,洋洋每天都是生活在看宋晓互绿,被爆山河,一边嫌弃宋山风,一边掐死晓星星的日常。
还有,莫名觉得忘机有点适合唐门小哥哥,【因为够高(men)冷(sao)】【本叽拒绝承认想看忘机穿黑丝和摔断腿】【为什么不是长歌呢?因为本人也是一个琴爹,但,我不得不承认,我们长歌门攻不起来啊!!![杨逸飞别打我!]】
最后,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藏剑的吃策藏!长歌的吃苍歌!
最重要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是攻!我是攻!我是攻!
【给老婆府和老婆堡比个心】
【话说,我还有多少个坑没填】
求留言!求评论!

评论(1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