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用户也许存在

你好

谢谢

再见

美人为瑶

人设与原著归墨香太太,ooc归本叽。
cp:主曦瑶,all瑶向;副cp请移步至前文【懒】
【突然的良心(?)发现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.
金光瑶很迷惘。
在被温情大佬诊断为〔吃了一种奇特的草药,而且永远变不会去和一系列的小问题〕 之后,简直犹如晴天霹雳,埋首于膝间,一语不发。
蓝曦臣一边拢了拢金光瑶的衣服,一边顺着头发,在旁轻声细语的安慰,聂明玦放软了眉角,一声不吭的频频递茶,金凌拉着自家小叔?姑姑?的手臂试图卖萌(?)来转移她的注意力。
【一只萝卜在屏风后面咬牙切齿】
【继续把目标转到失去梦想化身咸鱼的瑶咪】
事实上,他活着,就是为了母亲,为了母亲的愿望,认祖归宗,为娘亲洗刷耻辱,把欺辱过他们的通通践踏在脚底吗?可是现在着副样子。。。。。。
[一行清泪落入枕巾]
“来,阿瑶,吃点东西吧。”一个温柔,动人的声音传来。
被子被拉开,一只素手撩开金光瑶额前的碎发。
“嫂,,嫂子。。。。。。”定眼一看,一道紫色的倩影映入眼里。
“乖,不吃饭怎么可以,嫂子知道,你担心以后,不过,女孩子也可以修炼啊,也可以处理公务啊,而且,还有有些事是男生做不到的啊。。。”
【身子一斜,强行被埋胸】
“...........”
[放弃思考]
【瑶咪:谁来救我!我要呼吸!!!】
“来,先吃吧,吃完了再想。”
“嗯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嫂子等会给你做莲藕排骨汤好吗?”
“......好”
“...........”
【远在云深不知处的WIFI:〔眼睛一闪〕嗯!师姐是不是做莲藕排骨汤了?蓝二哥哥,我们快走!】
【被wifi拉着还特别高兴(?)的汪叽:嗯。】
【反手把wifi抱起,向莲花坞进发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瑶咪:真好】
【金真香已把屏风咬破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。。。。。。。拖了几(?)天,良心不安的某叽被某位客官提溜宰屠厂,所以,我来保命,【 等会儿我就缩回蛋壳 】
话说,我好羡慕瑶咪。。。。。。
【反复发烧真的不好受】
再bb一句,腾讯做的游戏真垃圾【刚玩完指尖江湖的某叽】
求留言!求评论!

评论(14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