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用户也许存在

你好

谢谢

再见

我会被打死的。。。。。吧。。。

人设与原著归墨香太太,ooc归本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。。。
开学了。。。。。
好了,话入正题,我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。。。。
再复一遍魔道,再次为瑶瑶落泪,想要瑶瑶当一次团宠,,,,,,,,嗯,就是全员复活,没走观音庙路线,瑶咪性转,,,,,嗯,真的很大胆,反正瑶瑶就是宠宠宠!还有一些小日常,,,,嗯!不知有没有太太写过,怕撞梗怕涉嫌抄袭,求告知!(没有我就写了。)
还有,
新门派终于出了,真是太美太仙气了啊!!!
不说了,我去建新号了。。。
强力安利霍尊大大的《世外蓬莱》,啊!我死了。。。
好了,祝各位学业进步,工作顺利,平平安安,心想事成。
求告知!求留言!求评论!

评论(16)

热度(23)